close

我想,大家都和我一樣,每天最期待的事,就是巴拔回來了!!~~

68067.jpg

當巴拔開門那一剎那,原本在沙發上睡覺的我,立刻精神飽滿,邀請巴拔和我一起玩~~而巴拔也會很快回應我,帶我出門了!

你看,搖著尾巴的我,是不是很開心呢 ?

除了出門散步外,就算在家沒做什麼事,我也可和巴拔玩得很開心唷~

當然啦,玩球球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

好啦,對啦,那個坐在那不動是的邦邦,邦邦每次都和我爭寵,哼,不提她了XD

不過,玩球球太多趟,我也會覺得累的,所以,我會和巴拔說,我們休息一下好嗎?

但,巴拔說什麼,我需要減肥,要多跑幾趟,還說,或許換別的玩具,你會玩得更開心~

可是,這是什麼東東哇~

好吧,我知道了,這東西就是讓我一直咬的,但,我不懂的是,一直咬到底有什麼好玩呢??

其實,只要和巴拔在一起,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,例如,一起擠在沙發上看電視

68052.jpg

或什麼事也不做,就這樣一起靜靜地依偎在一起

68053.jpg

你們覺得呢?你們和巴拔最常一起做的事,又是什麼呢?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小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