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上傳照片,大家都說我胖了,我好難過,所以,我下定決心,要開始減肥

newnew.jpg

你看,這份菜單還不錯吧,我相信,只要持之以恆必定會有效果!!!!(加油加油~~)

但,遇到的第一個挑戰就是,下雨天時,巴拔強迫我穿粉紅色的雨衣,我明明是帥哥耶,為什麼要穿粉紅色的哼~~

51967.jpg

然後,我就睹氣不出門了XD

好吧,不出門運動,在家總可以運動吧,所以,巴拔就說,那我們來玩球球吧~

但,我一直覺得玩球球是一個很奇怪的遊戲,為什麼總是巴拔丟我撿,為什麼不是我丟巴拔撿??巴拔肚子也很大哇,也要減肥哇~

而且,球球明明是我的,為什麼每次巴拔總要把球球把我嘴巴裏拿走XD

所以,我就把球球帶到我的窩裏,宣示主權,你看,我夠聰明吧~~

不玩球球,那也沒關係,那控制食量好了,所以,每餐都減量;但,為什麼巴拔你每次都要拿食物勾引我???

IMAG0679.jpg

然後,每次我看到小邦吃的食物這麼香,我就會不爽XD

54981.jpg

IMAG0601.jpg

哼,不爽就把我的屁屁對著巴拔,不管巴拔怎麼叫我都不理他.....

56789.jpg

但,巴拔很奸詐,看我不理他,就跑去廚房弄香香的,害我又被吸引過去了XD

可是巴拔還是不理我,我就擺臭臉給他看~~

IMAG0641.jpg

什麼,你看到的不是我的臭臉,而是我的雙下巴...

嗚嗚嗚,不依啦,那不是雙下巴啦,那是狗狗牽繩造成視覺效果啦。其實,我不胖啦,我比最重時,還輕了0.3公斤XD

體重變化.jpg

你看,9到12月,我輕了0.3公斤,算是減肥有成了,所以,不要再要我節食了,我每天看到邦邦吃得這麼開心,我就會覺得自己真的好可憐XD

我要吃吃吃啦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小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