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巴拔很愛偷拍我睡覺時的樣子,但,你知道的,狗狗是很靈敏的,只要周圍有任何動靜,我們都會驚醒,所以巴拔每次都只拍到我躺在床上,眼睛微張,睡眼惺忪的樣子。

可是,說的是我睡著時的樣子,但,為什麼這則文章的首圖,卻是我和邦邦的合照 ??而且邦邦的鏡頭比我還多還要清楚,而我卻是斜眼看巴拔~

51178.jpg

說到這我就生氣,那天我就看到巴拔躡手躡腳走進房間,不知道又要背著我,和邦邦單獨做什麼事,我也就跟著房間進去,一看,不得了了,巴拔居然在替邦邦拍獨照~

51165.jpg

孰可忍熟不可忍;這口氣我怎麼能吞得下去,我得拿出我的大絕招,哼~

51163.jpg

看我的厲害~我就知道,每次我叼著球出現,巴拔一定會把鏡頭對著我拍我,誰叫我叼球時的表情,這麼萌又這麼可愛,而且,我還故意站在巴拔和邦邦中間,擋住邦邦,不讓邦邦有鏡頭~什麼,鏡頭還是帶到邦邦了XD

看起來,叼球這招無法奏效,那我就繞到另一邊,擺出我最帥的姿式,哼~

51154.jpg

你看,奏效了吧,誰叫邦邦不看鏡頭,還用手抓癢,你看,鏡頭中我的夠帥吧~什麼,為什麼我表情看起來有點不爽的樣子,眼睛還一隻大一隻小 ? 那是因為,我為爭取更多的曝光(巴拔內心OS,整個部落格都是你了,名字還用你的名字,曝光夠多了吧~)費盡心思,還頻頻走位,真的很累耶~

51151.jpg

說到走位,這也是一張走位成功,成功搶到鏡頭的實例;你問我,我為什麼一直要搶曝光~說到這,我就覺得心酸。。。

你沒發現,都是邦邦躺在床上,我在周圍繞來繞去嗎?因為巴拔說,這張床是FOR老年犬的,什麼老年犬關節會比較不舒服,所以需要一款特別柔軟的床,讓老年犬睡得舒服,又說什麼有特殊工法, 有高科技蓄熱纖維 ,特別保暖,讓老年犬,冬天不會著涼~而且這款床還採用特別的機能布,有高強度的防潑水與防污力,像邦邦老年犬,會尿失禁,也可以替巴拔省下一筆保潔墊預算,還可以拆卸清洗~

51156.jpg

巴拔還說,這張床還有記憶床墊功能,讓狗狗好躺,舒緩壓力,保護老年犬關節~所以,你看,邦邦躺得多舒服,都樂不思蜀了(巴拔OS,小年用錯成語了,邦邦就在家啦,她樂不思那呢 ?),而且晚上睡得好,白天體力變很大,都一直和我搶巴拔~

你看吧,我說巴拔偏心不是假的吧,開口閉口都老年犬,都是邦邦,巴拔心裏到底有沒有我?置我於何地???

51166.jpg

好吧,這還算公平,巴拔也替我買了懶骨頭;巴拔說,這個懶骨頭他也不是隨便挑的,是採極細微粒填充的,可以我的睡姿百分之百貼合,睡得可舒服的~你看我,睡得眼睛一隻大一隻小的。

你看,我這個睡姿,像不像極受寵愛的貴妃(小年內心OS巴拔你宮鬥劇看太多了,我是男的耶,怎麼會是貴妃??) By the way 我身上的藍色衣服,和這個懶骨頭是不是很合,把我的帥氣完全襯托出來~

51161.jpg

穿紅色衣服時,也很亮眼唷(對啦,後個那個邦邦,你們把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,不要看邦邦~)

對了,忘了說,最重要的是,這個懶骨頭,可以直接放在洗衣袋中,丟到洗衣機清洗唷,降低巴拔清洗時的困擾~

耶耶耶,說了這麼多,如果想知道更多和床墊有關的事,可以私訊給我巴拔唷~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小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