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巴拔帶我去一個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,看到好多狗狗,都是我平常不認識的狗狗,一開始我好害怕唷,但,我拿出我大家閨秀的氣度(我是男的啦,巴拔,不要亂寫啦),巴拔更正,與狗為善的態度,很快就和其他狗狗打成一片,大家看,我們最後的大合照,有任何爭執吵架的樣子嗎~

dfghjkl;xcvbnm,.jpg

回到開剛始,到場時,難免要先聞聞嗅嗅,互相問好

47456.jpg

同時這麼多狗狗一起圍攻,老實說,我有點害怕,所以,你看我,尾巴都下垂了....

47455.jpg

不過,好在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善意的,所以,很快我就融入大家了。接下來,大家圍著一個圈圈,聽著一個講師分享,怎麼讓狗狗和巴拔馬麻們互動更好,其實,我覺得,只要給我們吃,我們就會互動更好啦

55614.jpg

你看巴拔,好像很認真,拿著講義專心看,而我也很專心唷,專心看是誰在偷拍我XD

55709.jpg

忘了說,照片中長得很像邦邦是DORA,我本來一直想擺脫邦邦在我心中的陰影,沒想到,到了這裏,出現更多邦邦XD

55769.jpg

這是DORA和他先生衛斯理,你看他們,有志一同看著同一方向,在幹嘛呢?地上有吃的嗎?哼,別想了,我剛才都巡過,地上一點吃的都沒有 !

55707.jpg

這是阿朱,她有個妹妹叫阿紫,我問她,喬峰與段譽咧,她只是撇撇頭,沒有理我~

55752.jpg

這是小可愛,十六歲半了,和邦邦一樣,年紀比較大了,所以有後腿無力的情況。。。(巴拔,你不要再提邦邦了,給我一定自己的空間不行嗎 ?)

55692.jpg

課實在講太久了,所以,我有點打瞌睡了XD(後面是DORA和衛斯理)

55687.jpg

你看吧,不只我覺得課講太久吧,連KIMO也在打哈欠。

55670.jpg

倒是歐鼻,老僧入定,非常專心。(他十三歲了,個性本來就比較沈穩,我才五歲,正是好動的時期XD)

55780.jpg

好險有放風的時刻,你看,我和阿朱變好朋友了,一起去散步,喂,阿朱,你走慢點哇,你和喬峰大哥後來怎樣了~~(阿朱心裏OS,你那壺不不開提那壺,不會自己去看天龍八部唷~)

Dora和衛斯理的巴拔丁哥,也帶來他自己做的狗狗鮮肉,一上桌,大家立刻搶食一空,因為大家狼吞虎嚥的照片太不雅,所以,就不在這公佈了

最後我想和巴拔說,其實根本不必費什麼心思,請講師來教大家怎麼和狗狗互動,只要和丁哥一樣,常常準備好吃的鮮食就好啦~~~(吮指回味中)

47469.jpg

巴拔讓我開車回家(誤~是巴拔停車時,讓我感受一下開車的氣氛啦,魔人不要來炮)

47476.jpg

好累,只想趕快回家睡著,大家下次見啦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小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