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巴拔一直看電視,還隱隱約約一直聽到巴拔說什麼,「花甲又拿獎了」、「盧廣仲得新人又拿男主角,真是大豐收」,花甲?什麼是花甲,可以吃嗎?盧廣仲又是什麼?巴拔幹嘛一直重覆說這個???平常十一點不到就睡的巴拔了,一直霸佔沙發不去睡覺,害我無法好好躺在沙發睡我的美容覺。。。

IMAG0028_2.jpg

平常沙發就是我的床,尤其到了晚上後,整張沙發都是我的,但,昨天晚上一直吵我,害我只好半夢半醒,昏昏沈沈的......結果,好樣的,昨晚不給我好好睡,今天一大早就叫我起來,害我睡眼惺忪,也不知道巴拔一大早要帶我去那兒 ???

 

26008.jpg

你看,昨天沒睡好美容睡,今天就逼著我亮相,老子我,想打起精神,好好拍張照片都不能了,我真的很想和巴拔說,我有肖相權,不能每次都把我不好看的照片,隨便就PO在網路上。。。

結果,終於到目的地了,居然是........

68751.jpg68750.jpg

救命呀,我就知道,巴拔不會這麼好心,怎麼可能會帶我出去玩,原來是帶我來洗澡;我就不懂了,狗狗身上為什麼一定要有奇怪的味道,每次美容師阿姨,都要拿一罐奇怪的液體在我身上抹,起了泡泡後,又要用水沖掉,我最討厭水了,水不就喝就好了嗎?為什麼要把他往身上沖呢?

好不容易洗好澡了,回到家,我立刻擺臭臉,巴拔叫我也不理他,哼,誰叫他,昨天晚上不給我睡美容覺,今天又帶我洗澡,哼~

26017.jpg

 

26026.jpg

結果,巴拔不死心,還講一大堆大道理,什麼狗狗洗澡是為了要洗去身上的油脂,還要清耳朵,剪指甲什麼的,我很想和巴拔說,以前我們住在野外時,也沒有洗澡,也沒有修耳朵,更不必剪指甲什麼的,還不是活得好好的??

結果,巴拔說太久了,我忍不住就.....

26049.jpg

對啦,打瞌睡啦,誰叫巴拔一說起話來,就像老婆婆的裹腳步又臭又長,而且,昨天我又沒睡好,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哇,沒想到,巴拔看到我打瞌睡,就說,好哇,你愛睡,那就睡哇

IMAG0031.jpg

但,巴拔,我要睡覺,是要自己好好的睡,不要被你抱著睡,現在雖然秋天了,不過,被抱著睡,還是很熱耶,而且,我是一隻有自主權的狗狗,我自己可以選擇什麼時候要睡,要怎麼睡,不是被你強迫抱著睡,這樣我會睡不著啦XD

你們大家評評理,巴拔是不是很霸道,都愛逼我做一些,我不想做的事,像他自己晚上不睡,影響我的美容睡,還要帶我去洗澡,然後又愛唸,又逼我和他一起睡覺~~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小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