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說到,巴拔嫌我太胖,巴拔用家裏的體重計,測得我的體重是5.2公斤,巴拔一直和別人說,我在流浪動物之家時,才4公斤,怎麼短短幾個月,體重暴增1.2公斤,自此,他覺得我太胖了,覺得我應該要減肥XD但,我胖嗎,我不覺得哇,你看我的照片,身材依然儂纖合度XD

IMAG0600.jpg

好啦,我承認,從背部看,屁股有點大XD,而且圓滾滾的,但,不是有人說,胖胖的,抱起來才舒服嗎.....

 但,要減肥,巴拔你又一直給我吃東西,這樣對嗎XD

IMAG0686.jpg

IMAG0687.jpg

然後每次在廁房煮香香,也不迴避我,你知道嗎,狗狗鼻子的靈敏度,是人類的千萬倍以上,你煮香香,我當然凍未條,食慾大開XD

IMAG0669.jpg

好吧,要我減肥,結果還是給我吃一樣的東西,然後,不增加我出去散步的次數,不帶著我慢跑,他卻想出一個,他丟我撿的遊戲。

這個他丟我撿的遊戲,老實說,一開始,還蠻好玩的,但,玩久了,我就發現一件事。。。巴拔永遠都在定點,然後,我跑來跑去,撿到球球後,還要送回來給巴拔;巴拔只要把手一伸,往前一丟,然後我就要開始跑。。。

明明球球都己經撿回來了,為什麼還要丟出去,玩了幾次後,我就覺得,我幹嘛要這麼笨?所以,我決定了一件事,不論巴拔說什麼,我就是不願意把球交出來給巴拔。

26004.jpg

26007.jpg

26021.jpg

26022.jpg

你看,我是不是很聰明?反正就是死命叼著,不要放開就好啦;而且,我覺得很奇怪,球球,不就是要咬在嘴上的嗎?丟來丟去,又撿來撿去,不是很無聊?

為了防止巴拔偷我的球球,我連睡覺時,都保護好他

26014.jpg

26048.jpg

誰都不能和我搶球球。。。。。

結果,巴拔逢人就說,小年不愛玩我丟你撿的遊戲,運動量不夠,所以都無法減肥;奇怪咧,我再說一次,球球就是要咬在嘴中的,明明撿回來了,為什麼又要丟出去,這樣不是很笨?

而且,我身材這麼好,我有我需要減肥嗎

哼~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小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