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第一次和大家見面,我是小年

IMAG0385_1.jpg

今年一月一日,巴拔把我由新北市流浪之家領養回來,我開始成為這個家裏的新成員,剛到新家的我,一切都很好奇,一切都很新鮮,家裏的沙發就是我的床

IMAG0028_1.jpg

我最討厭的一件事,就是每個星期都要我洗澡,我明明就沒有臭臭,為什麼要我洗澡XD

68748.jpg

68749.jpg

在流浪動物之家,什麼都沒得吃,在新家,巴拔對我很好,每餐都讓我吃飽飽,結果,我來三個月,體重就由四公斤變成五公斤了,巴拔說要我減肥,每天逼我玩球球

IMAG0551.jpg

還要我吃少一點.....結果,這樣下來,我的體重不減反增,我覺得沒什麼 ,現在才5.4公斤,身材還是穠纖合度,巴拔卻很困擾,我看他每天都在密謀,可能又要想什麼方法,讓我體重少一點XD

IMAG0700.jpg

不過,巴拔還去找資料,決定以後不要常餵我吃零食,你們大家評評理,巴拔這樣做是對的嗎?自己一直吃這麼多東西,結果卻不讓我吃零食XD

巴拔找的資料在這裏,大家幫我看一下,幫我和巴拔說,不可以這樣對我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